Thursday, March 25, 2010

Boobs for free bus ride



A young hot girl was using a mobile phone that has a bus pass feature. Since her hands were full and that her phone was hanging near her breasts, she simply moved her breasts near the detector. The auntie who queued up behind the hot girl thought by putting her breasts on the detector, she would get a free bus ride.

(網易)「我已經貼了兩下了,你還不讓我進去,搞甚麼啦?真是的!」湖南長沙、株洲等 地的民眾,現正流行「嘟」手機付款坐巴士。近日一段短片在網上廣泛流傳,只見一名衣着 性感的年輕女子,將手機掛在胸口前,然後將胸部靠近巴士的嘟卡機付款。一名婦人見狀有 樣學樣,但將胸口怎麼貼近嘟卡機都沒有反應,車上隨即爆出一陣哄笑。這段長 47秒的短片,點擊率已超過 170萬。短片在一輛巴士上拍攝,一名穿低胸緊身衣的性感女子,上巴士時,因兩手均拿 着東西、而手機又掛在頸上,無手刷卡,於是將胸部靠近刷卡機,嘟一聲後便進入車廂。她 身後的一名婦人見狀,於是有樣學樣,也直接將胸前手機貼近嘟卡機,但連「撞」兩次都沒 有反應。巴士司機要求婦人嘟卡,但她不耐煩地回應:「我都貼了兩下了,你還不讓我進去 ,搞甚麼啦?真是的!」司機解釋年輕女子用的是可「嘟」卡付款的手機,但是該名婦人不 依,還滿臉鄙夷地回答:「那是甚麼牌子的手機啦?聽都沒聽過,我用的還是『蘋果』手機 呢!」網民大讚該片段搞笑,但是也有網民質疑它的真實性,認為可能是廣告片。

No comments: